废狗

分子是永远在不规律运动的!
爬墙也是!

罗伊中心游戏 雨天注视安装教程

警告:本游戏为大佐中心一切cp,有bg bl ,涉及拉郎cp ,不要打出奇怪结局以后过来找我毕竟我也只是个搬运工。

单纯给个教程,之前几天安装包应该想要的我都给过了,如果实在没拿到……好吧

复制这段内容后打开百度网盘手机App,操作更方便哦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fR7cNuifMAEOwfmtd3Mojw 提取码:z033(我努力一下看看会不会河蟹)

过时不补,也别找我要。

第一步,从网盘下载,这步如果还需要我教的话就去面壁!

第二步,打开压缩包,我给过压缩包的人都知道我给了提示,这么简单还不会开的通通去向修斯道歉(为啥啊)不过我在这里也会给出就是了。


我生气了这张图传了半个小时。

第三步打开压缩包之后不要去管里面那个小压缩包,因为他是损坏的(ntm)(这不是我的锅我当年下载下来就这样。)

如果你的电脑没有Daemon Tools就去下载一个,网上也有破解版(记得别下载他的附送程序,没用)

这个时候你就能打开前两个只有1kb的文件了。


二选一看你喜欢哪个开哪个(等会)

然后他会弹个窗口给你,选第一个亮着的那个,也就是第二行那个。

这个时候你应该还是能看懂的,找个你喜欢的地方安装就好了,之后就会变成一大串乱码。(这也不是我的锅,当年就这样)安装好了以后我记不得是要点取消还是确定了,反正一次不行再来一次(因为有一个选项好像是卸载来着,记不清了/你这个金鱼脑袋)

这个时候打开你之前选择的那个安装文件的地方,就能找到游戏了(不过因为软件过于古早应该全是乱码就对了,记得自己上网搜索app乱码转换器,那个百度上有教程,讲的比我好。)

z最后,退坑许久才爬回来的老咸鱼小声嘟囔想要一起厨大佐嘲笑雨天无能的好友,以上。(我超好说话的熟了还会给你塞仓鼠15年屯的各种焰钢修佐佐莎粮)

评论(14)

热度(9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