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狗

分子是永远在不规律运动的!
爬墙也是!

芥樋 在论坛的抱怨被上司看到了

        我忘了樋口家是弟弟还是妹妹了……ORZ
        10 fo贺文第一篇!依旧是我流樋口一叶√
        _(:3」∠※)_有没有人来点个第二篇。
         @月がきれい 写得不是很好……求轻点打QAQ
       大概一叶已经被我写的ooc到爆表了——

————————————————————————

最近工作超级不顺利……
1L前辈喜欢红豆沙
救命,最近工作不顺到了想去寺庙烧香的程度了……关键是手下还老捣乱……[气到变成河豚.jpg]

2L
噗,工作不顺的话请假去放松一下再继续?

3L
稍微换换心情再继续工作是个好主意啊!

4L
楼主有什么不顺心的事,说出来大家帮你想办法啊x

5L  前辈喜欢红豆沙
就是比较倒霉……最近总能遇上我们对家的人……
好几次任务都失败了……

6L
诶?那可真是不幸啊。

7L
这是被狙击了吗?专门盯着楼主的公司这种的?

8L  前辈喜欢红豆沙
不是的。只是两家的工作多有冲突,这是避免不了的。
只是因为这件事,我的上司心情很不愉快……

9L
哇!楼主不哭!上司应该也能理解的!

10L
这就没办法了……不然,派人去对家公司提早拿到消息避开怎么样?

11L
突然进入间谍战模式了喂!

12L  前辈喜欢红豆沙
还好啦……工作不顺之前也常有。
而且对家人很少,基本不招新的……
但是,因为最近我的上司发现自己很尊敬的消失了很久的前辈跳槽去了对家,现在每天都处于一种很爆炸的状态,我很担心……
然后这个时候我那群不会读懂气氛的属下还一个劲的给我捣乱……[沮丧.jpg]

13L
心疼楼主。

14L
这种看不懂气氛的属下叉出去辞退x

15L  理想笔记本
楼上别开这种玩笑!
不过,过于捣乱的家伙辞退了也好。
我的搭档就经常给我捣乱……要不是我们的工作性质比较特殊,真想劝社长辞退了他!

16L
哇啊……楼上一副对自己搭档怨念很大的样子。

17L  前辈喜欢红豆沙
我们这工作性质也很特殊啊/泪目
不仅不能辞退,就连想让对方换个部门都做不到啊!

18L
莫名觉得16L和楼主在悲惨程度上达成了共识[?]

19L
18L这个发言有问题啊233
不过楼主看起来好辛苦啊。感觉像是带着一群大龄儿童一样。

20L  前辈喜欢红豆沙
……他们可比大龄儿童能折腾多了。
上次那回几乎毁灭横滨的大事件中,明明BOSS下令让我们好好工作,结果有个家伙摸鱼跑去不知从哪抱来了一个婴儿车!里面孩子还在嚎啕大哭,然后惹得其他两个我手下职位比较高的人也都凑过去了……完全不能认真工作的样子……
最后害得我被上司的上司训了一顿……
而且还是在特别尊敬的前辈面前……丢人丢到爆炸/哭唧唧.jpg

21L
笑出声。
不过上回那件事真的超级可怕啊,楼主的手下居然还在死守横滨。有些感动……

22L
说起那回,好像有很多黑手党的人帮忙保护了横滨呢!虽然平时感觉他们凶巴巴的不是好人,但是意外的可靠呢!

23L  绷带不够了
回复16L:啊呀,你这么说真令人伤心呢。
顺便的@青鲭去死  @太宰先生你在哪

24L  前辈喜欢红豆沙
哎?!?!

         看到新的消息的那一刻,几乎是手忙脚乱地才接住了从手中滑落的手机。夭寿,那个侦探社的成员怎么会跑来逛白领论坛!而且还知道芥川前辈的私人账号??!!

        不假思索的就打算删除帖子以免被芥川前辈看见[樋口:我这个账号可是在感情专栏求助过好几次的!被芥川前辈看见还活不活了!]

        “滴滴滴——”

        有特别关注的新消息。颤抖着伸手点开,快去划过上面一片群魔乱舞的回复,直奔那个牵动了她全部心神的回复。

45L  太宰先生你在哪
辛苦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脸色瞬间充血爆红内心满足至极的樋口以头锤地。在妹妹惊恐的眼神中一脸血的傻笑了起来。

        芥川前辈啊啊啊啊啊啊!!!!!

        所谓原地爆炸,大概就是如此吧。

        特别是次日,听见前辈让其他人少给自己添乱的命令时,樋口一叶整个人仿佛坠入了梦境一样的美好。

        前辈!请让我一辈子追随你吧!再顺理成章的谈个恋爱什么的怎么样!

评论(10)

热度(1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