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狗

分子是永远在不规律运动的!
爬墙也是!

当你成为他们的妹妹

        20 fo贺文第一篇。

        来自 @半盏卿酒 小可爱的点梗

        因为对于陀思妥耶夫斯基和果戈里的认知可能并不是很好,有ooc预警。

        老样子的我流果戈里,我流费佳。

        「划掉」贺文欠太多了今天不想更论坛体了「划掉」

————————————————————
#果戈里场合#

        “来猜猜看~巧克力究竟在左手还是右手?”

        金发的小丑笑眯眯地将两只手伸到了你的眼前,刷的一下打开。

        “哪只手都不在哟。”

        早就熟知对方的套路,你默默给了他一个白眼。

        “幼不幼稚啊你。”

        略带不满的,你这么抱怨了。心底也有些躁动的不愉快。这家伙,一天到晚就拿捉弄你为乐,不是偷偷趁着你走神把你手上的教科书换成了漫画,就是悄悄把你的杯子和他的交换。

        异能力这么用真的好吗,总觉得被别的异能者看见你这样会哭的哦?

        可能是你说得太过了,对方低下了头,过长的金色刘海遮住了眼睛,看不清神色。

        “喂……”你有些担心,迟疑着开口。

        蓦地,一块巧克力塞进了你的嘴里。惊愕地瞪大眼睛,正看见他嘴角那抹得意的笑容。

        “surprise!”

        甜腻的口感在嘴中蔓延,浓郁的酒香让人沉迷。

        “怎么又是酒心的?让妈知道你又塞给我这种巧克力分分钟打残你啊。”

        “谁叫你喜欢呢。为了笼中鸟与自由一样珍贵的妹妹,被打一顿也没什么哦。”

        他笑着俯身在你唇角轻轻亲了一口。

        “滚啦!谁家兄妹是这么相处的!”

        脸色爆红,你怒斥道。谁料他一本正经地从斗篷里掏出一打照片,“侦探社的谷崎兄妹就是哟~要是你像那个妹妹一样粘我,我也不介意的。”

        双眼直直地盯了那几张照片一会,你愤然怒踹了他一脚,气哼哼地走远了。他追了上来,毫无诚意地告饶。

        “我错啦,对不起啦……”

        “谁说小丑的话不能信的!我现在把这句话奉为真理!”

        “……小丑自己说的!所以这也不能算!”

        这样吵吵闹闹的,似乎也没什么不好啊……嘴角露出了自己都没察觉的笑意,你这么感叹道。

————————————————————
#费佳场合#

        “哥,陪我去买衣服嘛。”

        抱着自家哥哥纤细的胳膊,你这么撒娇道。

        “让果戈里陪你去。”头也没抬的,他给出了这样的答复。

        “我才不要!你都多久没有陪我出去了!”

        趁他不注意,抽出他手里的书藏到身后,你鼓起了腮帮子这么回答道。

        哥哥最近总宅在屋子里看书,老不运动肯定不行啦,今天说什么也得把他拉出去。

        他抬眼,盯着你看了一会,突然露出了一个笑容。

        你不禁缩了下脖子,每次看到他这种笑都有种不好的感觉。

        “如果你今天能叫对我的全名,我就陪你出去。”

        ……要完!

        “不,不就是这点小事嘛!我肯定会!”

        “那你说啊。”那双薄凉至极的眼神落在你的脸上,莫名地,你却觉得极北寒冰之下流淌着细不可察的春水。

        “陀,陀斯……陀斯夫斯基!”憋了半天,你憋出来了这么个名字,可怜巴巴地看着哥哥。

        “不对。”

        “陀思夫夫斯基!”

        “更不对了。”

        “……我不知道嘛!明明一直都是喊你费佳的!”委屈巴巴地,你低下了头,盯着鞋尖发呆。连哥哥的名字都记不全什么的是很丢人……但是从有印象起,你就一直跟在哥哥身后喊着“费佳”。

        “呵。”阴影笼罩在了你身上,不安地挪动了下脚尖,你莫名产生了几分逃跑的冲动。

        凉凉的手抚上了你的额头,撩开了刘海。一个略带寒意的吻落在了那里。

        “这是奖励。”

        捂着额头,你眼睛瞪得有如受惊了的猫儿,不敢置信地看着对方。

        “还愣着做什么?不是说想出去吗。”

         你呆呆的样子惹来对方一声浅淡得几乎听不见的笑声。

        “嗯!最喜欢费佳哥哥了!”

        扑上去,你肆无忌惮地蹭了蹭对方单薄的胸膛,嗅着对方身上那书墨香混合着酒香的气息。

        被像揉猫一样揉了揉脑袋。

        “走吧。”

评论(18)

热度(15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