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狗

分子是永远在不规律运动的!
爬墙也是!

论坛体短打

给大哥的党费 @hairox

我摸了个啥

俺也不知道

嘶,总之等大哥给我喂粮了!


——————————————————————

  1L 匿名用户


  我觉得安珍大人最近不对劲,总是神神秘秘的,甚至躲着奴家。明明之前还会接受奴家爱的便当的呜呜呜


  2L 匿名用户


  ……就冲这个称呼就知道是谁了,你这个匿名真的有用吗。


  不过御主最近真的有点奇怪,刚刚我在走廊看见他抱着一堆东西站在法老王的门外,也不知道是在干什么。


  3L 匿名用户


  啊啦,真的。妈妈最近好伤心,御主已经不愿意让我帮忙洗衣服了。


  4L 乌鲁克贤明的王


  哈?那个杂修不一直是那个样子,只不过最近太阳的那家伙说了什么才会躲着吧。


  5L 匿名用户


  感觉贤王知道什么的样子。


  6L 匿名用户


  知情不报是坏文明。


  7L 红色的archer


  所以这个论坛的匿名究竟有什么用,从口癖就能轻易的知道谁是谁好吗。


  8L 匿名用户


  唔姆,奏者最近那副样子分明是恋爱中嘛。


  9L 匿名用户


  什么!妈妈不允许!有哪个从者胆敢欺骗御主的感情!


  10L 匿名用户


  这是大不敬!奥斯曼狄斯大人才不会做出欺骗感情之事!


  11L 匿名用户


  嘶,所以御主是在和那位法老王谈恋爱?


  12L 匿名用户


  ……一瞬间有种暴起打人冲动的肯定不止我。


  那么说,之前御主在厨房向那位红色的archer 学制作巧克力就是为了送给那个吵闹的家伙咯?


  13L 匿名用户


  !


  御主亲手制作的巧克力!可恶!我也想要!


  14L 匿名用户


  那么说之前那位法老受伤御主生气也可以理解了。


  我还是第一次见到御主那么生气的样子。


  15L 匿名用户


  何等悲伤啊……


  我是整好路过的悲伤之子,或是掌握不好时机的诗人……


  16L 匿名用户


  特里斯坦卿,御主让我叫你出来上药。并带话说太阳王不是故意的。


  17L※ 隔壁家的大哥哥※


  不过是路过正好遇到立香强势的样子而已,法老王还真是严格啊。双重意味啦(笑)


  18L 匿名用户


  ……突然觉得阿拉什有点可怜。


  最近又被拉出去Stella 不会就是因为御主吃醋了吧。


  19L 匿名用户


  你在说什么啊,御主怎么可能是那种人。


  不过就是那位法老王看到阿拉什稍微高兴了那么一点而已,才不会吃醋呢……吧。


  20L 匿名用户


  立香毕竟还是个不成熟的孩子啊。


  21L 匿名用户


  嘶,阿拉什一路走好。


  22L 匿名用户


  我觉得我还可以抢救一下。不说了,御主喊我刷剑阶材料本去了(笑容中带着疲惫.jpg )


  23L 最古英雄王


  哈哈哈哈哈哈哈杂修们还不知道吗?太阳的那家伙可是要举行他和那个杂修在一起一百天的纪念日活动了。


  24L 匿名用户


  什么!居然已经在一起一百天了吗!


  我们居然什么也不知道,跪地。


  25L 山之翁


  何等失败的情报收集,交出首级来吧。


  26L 匿名用户


  给哈桑们点蜡……


  还有法老王快跑啊山之(爷)翁殿下(爷)来看御主的对象了!


  27L 匿名用户


  我说你们啊,有时间在这闲聊不如去回应御主的召唤啊。


  御主喊人打高难本很久了。


  28L 匿名用户


  没办法,谁让咱们迦没拐,隔壁又把梅林换了。


  29L 匿名用户


  ……不要把这个悲伤的问题说出来啊喂


  30L 匿名用户


  等等,我不推荐你们过去,my room 里面是未成年止步的声音!


  31L 匿名用户.


  嘶。这么可怕吗


  等下谁来拦住源赖光她提着刀过去了!


  32L 匿名用户


  别说了山之翁殿下也过去了!


  33L 匿名用户


  我听见my room 那边炸了


  你们认真的吗。


  这种维修费御主会哭的,肯定会哭的啊喂


  34L 匿名用户


  我不行了,我为什么非要围观现场跟过去。


  正好看到御主和那个法老王表白的我又被塞狗粮了。


  35L 匿名用户


  ……咱家以为重点是法老王居然脸红了,嘶。


  36L 匿名用户


  赶紧删帖吧,别回头御主追查下来,那咱们都要挨训的。我可不想加班了。


  


评论(1)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