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狗

分子是永远在不规律运动的!
爬墙也是!

封皮约好了,毫无信誉度(?)地本宣一下。

刊名:咖啡布丁

cp:文豪野犬 江户川乱步&埃德加爱伦坡 无差

字数:3w↑↓

页数:未定

是否有偿交换:否

预计发售时间:未定

包含篇目:
编辑与作者相关:
有那么一对编辑与作者
喂,发刀禁止哦
放闪光弹也要考虑粉丝感受吧!

大参谋与小侦探:
所谓异地恋
所谓嫁与娶
所谓26题
所谓预知这件事

是同学啊
A那个BO
递那个情书

试阅
有那么一对编辑与作者

编辑和作者不得不说的二三事。

侦探组赛高

1.2k人赞   124评论

        谢邀。

        好的,看到我的ID很多和我一样是推理小说死忠粉的人应该大致能猜到我说的是谁。对,那两位先生从来都没有掩饰的打算。

        我指的是Q网上推理频道最有名的推理小说作者黑猫先生和他的编辑江户川乱步先生。

        去年三月份,黑猫先生正式和Q站签约,到四月份正式和乱步先生合作这一个月内,换了6名编辑。

        这倒不是说黑猫先生性格有多么恶劣多么耍大牌啦,只是先生说他受不了那些明明根本就不懂推理还要对他的文章指手画脚的家伙。

        这点我是很认同先生的。先生的文笔给人一种超强烈的代入感,仿佛身临其境一样的紧凑。是很少见的第二人称为主的推理小说。啊啊,每次都在为自己的智商而捉急呢,如果我是主人公大概被害人就再也没有讨回公道的机会了吧_(:3」∠)_。

        好的我们把偏了的话题扯回来。

        四月份乱步先生和黑猫先生签订合约的时候我们捏了一把冷汗,当时有一种Q站是不是已经放弃先生了的感觉。 毕竟已经辞退了那么多的编辑,而乱步先生之前的风评也有些糟糕。

        “心高气傲的编辑,总是对文章发表些自己的见解。”

        “如果像他说的那样破案,还需要警察做什么。”

        ↑大概就是这种的。

        不过意料之外的,第二天黑猫先生的微博上发出了一条新的动态。

        #找到了,我心中最棒的男主角。#

        可以说当时是又惊又喜了。黑猫先生一向作风很高傲(虽说后来被乱步先生吐槽后才发现先生是因为社交恐惧症而害怕和别人交谈),少有的能对另一个人作出这么高的评价。

        有了乱步先生后……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看不懂先生的推理小说了……

        一开始以为是黑猫先生把后续情节都告诉了乱步先生,所以他才能够在每一章的底下发现那么那么多的细节,结果,黑猫先生亲自出面证明,说,所有的情节都是乱步君自己推理出来的。他是只要看了小说一半的内容就能推理出凶手的最强侦探。

        ……总觉得当时觉得这两个男人之间的友谊真合拍的我天真死了。

        原先黑猫先生的微博画风是这样的:

        #下午更新。结局。#

        #有事,请假。#

        高冷到了极点,而且根本不会回复评论的那种。

        然后现在:

        #乱步君说新的情节有些无趣……是不是需要修改呢?还有,下午要出门陪乱步君买甜点,更新稍微推迟。#

        #乱步君总是在吃甜食……牙没问题吗?卡尔,不要和乱步君抢甜甜圈,吾辈去给你买新的。#

        乱步君,乱步君的没完没了呢(。)

        不过真正让我们确认乱步先生和黑猫先生关系的,还是每年Q站例行的新年作者直播。

        在此还是要感谢人间失格大佬例行搞事_(:3」∠※)_

        本来按顺序应该是失格大佬排在黑猫先生前面,结果因为大佬说:一不小心就把污浊惹怒了,我现在得去买个新的摄像头,先跳过我吧~

        结果,突然跳到先生那里,坐在屏幕前的是一个头顶浣熊的小少年模样的男孩子!当时我们这群死忠粉都要炸裂了,先生居然这么年轻???

        小少年看我们在刷yooo——,不慌不忙地把手里最后一口甜甜圈塞进嘴里,然后偏头向后面喊,“坡……黑猫,到你了哦!”

        “诶?好,好的,我马上过来。”然后屏幕里突然出现了一个卷卷头发的青年。不得不说,这个样子才符合我们对黑猫先生的幻想。刘海长过眼睛啊,被人搭话一脸慌张啊,连自家浣熊都能欺负的人xxx(当然,这些都是乱步先生提供给我们的情报√)

        先生匆匆跑过来,在镜头前支支吾吾了半天才憋出一句,“感谢这么久以来的支持。”啊,洒家这辈子值了x

        弹幕上有人在刷求问大大的喜欢对象是什么样子。结果乱步君笑眯眯地抢答了,“我这样的。”

        当时真的是原地爆炸啊啊啊啊啊啊啊世界上没有我!no more me !即便过了这么久想起来还是好激动啊。咳,失态了。

        底下就开始刷屏问两位先生是什么关系了。

        黑猫先生整个脸都红透了。啊可爱想日(闭嘴你个变态)

        结果,乱步先生他做出了,我们,都没想到的事情!

        不行写到这太激动了我喝口水去冷静一下。

——————————
        好的我冷静回来了。

        看来两位先生人气很高啊,我才走这么一会就有十多条评论了。不过我不希望大家是为了腐才去关注先生们,我更希望你们能够喜欢上先生们的作品,喜欢上推理。

        对,乱步先生他,直接一口亲在了黑猫先生的嘴上!对,是嘴上!不是脸上不是额头上而是直接亲嘴!

        好的,我又炸了。当时弹幕一片群魔乱舞。完全猜不到乱步先生看起来年龄小小的居然有如此胆识!(后来才知道乱步先生已经26了……)

        黑猫先生吓得直接把屏幕按黑了xxx

        不过关系爆出来之后,两位先生秀恩爱秀得更加肆无忌惮了……

        乱步先生的微博上也整天,“坡,去买甜食吧。”

        “坡的新书又被我看完了。羡慕吗?你们只能看到全文存稿四个字。”

        好气哦。

        但是没办法,毕竟我们没有乱步先生一样的,能了解黑猫先生推理小说中想要表达的东西……

        擦泪。

        顺便来安利一下,黑猫先生的新书,是以一个少年侦探和他宿命中的对手为主角。两人都是非常优秀的侦探,以世界第一的名侦探为目标展开了激烈的推理比赛。(悄悄告诉你,先生说这是以他和乱步君作为原型的哦。)

        溜了溜了,我去看(吃)新(狗)书(粮)了。

评论(1)

热度(25)